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支持联合国为利比亚和平所做努力
2017-08-27 09:52: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8月26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外长阿卜杜勒-卡德尔·迈萨赫勒26日表示,阿尔及利亚支持联合国为实现利比亚和平与稳定所做的努力。

  迈萨赫勒当天会见了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联利支助团)负责人加桑·萨拉姆。

  迈萨赫勒在会谈后说,阿尔及利亚一贯支持联合国在利比亚问题上的努力以及在各派之间实现全面对话的倡议。他希望各方按照2015年签署的《利比亚政治协议》,在未来几周内履行相关协议内容。

  迈萨赫勒还表示,双方讨论了利比亚局势及政治解决危机的途径。他强调,为解决利比亚危机,阿尔及利亚将进行不懈努力。

  2011年利比亚战争结束后,该国局势持续动荡。在联合国斡旋下,利比亚两个对立议会代表于2015年12月签署《利比亚政治协议》,同意结束分裂局面,共同组建民族团结政府。目前,利各派未按照协议接受民族团结政府统一领导,国家仍处于动荡和分裂之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鹭岛寻“白鹭”
    鹭岛寻“白鹭”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4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