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游客来宁乘直升机求婚 许下“爱的誓言”
2017-08-20 13:45:38 来源: 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愿意!”昨天,在老山脚下上演了一出浪漫的求婚仪式。一对上海情侣专程来宁,乘坐直升机空中游南京,在蓝天白云间许下“爱的誓言”。

    昨天下午两点,28岁的上海游客魏文杰,带着25岁的女友吉钰源,登上一架4座直升机,从老山脚下的若航直升机基地缓缓起飞。随着飞机的缓缓升空,层峦叠嶂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像一幅水墨画般在脚下徐徐展开。放眼望去,长江宛若一条玉带横贯东西,两岸新景新貌一览无遗,美不胜收。

    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下了飞机,吉钰源看到,地上铺满了玫瑰花瓣,气球和彩带迎风招展,魏文杰单膝跪地,送上玫瑰花束和戒指,向她求婚。围观人群中爆发出了掌声和欢呼声。吉钰源双手遮面,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随即又露出羞涩的笑容,当场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两人的手紧紧相握,享受这幸福的一刻。

    “我俩都在上海工作。因为女朋友在南京上的大学,对这里感情很深,正好我在媒体上看到了直升机空中游南京的项目,觉得非常特别,于是决定给她办一个与众不同的求婚仪式。因为要制造惊喜,所以我就装作带她来南京旅游,实际上早就联系好了我在南京的朋友,请他们帮忙布置场地。这次来南京求婚成功,也是我俩人生中最美的记忆之一。” 魏文杰说。他们打算10月份就举办婚礼。(李子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庞雪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进东湖
    “飞”进东湖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3112151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