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中国·英国版画作品联展在银川开展
2017-08-19 09:08:54 来源: 宁夏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18日上午,“银川对话——2017中国·英国版画作品联展暨中国·英国艺术家对话”启动仪式在银川美术馆举行。23位英国艺术家和34位中国艺术家的171幅版画艺术品亮相银川,这是继2016年中国·美国版画联展后又一次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国际性版画艺术交流活动,全国乃至世界艺术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到了银川。

  据悉,此次“银川对话——2017中·英版画作品联展”作为银川市重点文化品牌活动,将发挥银川市版画文化资源优势,搭建银川与英国、与世界各国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东西方版画艺术的深度沟通和合作,提升银川在国内外文化艺术界的影响力,让版画艺术成为银川一张闪亮的名片。展览将持续至9月18日,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参观、互动的需要,现场还设置了丝网版画体验制作环节,市民可亲自体验版画制作过程。(记者 王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海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3112150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