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卢旺达新国际机场正式开工建设
2017-08-10 16:09: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8月9日电(记者吕天然)卢旺达政府9日在东方省举行布盖塞拉国际机场开工仪式。新机场总耗资预计约8亿美元,建成后将推动卢旺达经济社会发展。

  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在仪式上说,布盖塞拉机场将促进卢旺达旅游、投资和商业等领域发展,是卢旺达经济社会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卢旺达政府表示,卢旺达正致力于成为以信息通信技术为基础的服务、金融和交通枢纽,新机场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卢旺达政府说,新机场建设将分为多个阶段,第一阶段建设将耗资4亿美元,计划用时27个月,届时新机场核载客运量将达到每年180万人次;待各个阶段建设全部完工后,机场核载客运量将达到每年至少600万人次。

  卢旺达目前共有两座国际机场,分别位于首都基加利和西南部的卡门贝地区。卢旺达国家航空公司卢旺达航空是东非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航线覆盖非洲、中东、欧洲及亚洲的20多个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6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