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九寨沟县地震吉林省1名游客受伤 已被安全转移
2017-08-10 14:01:43 来源: 吉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吉林省旅发委获悉,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吉林省旅发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连夜组织调查了解吉林省旅行社组织的在九寨沟旅游团队相关情况。

  截止8月9日11时,已掌握的情况为:地震发生时,吉林省旅行社组织的172名游客在九寨沟,包括7个旅游团148人和散客24人,其中1名游客受伤,伤者正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余游客安全。目前,我省没有旅游团队在九寨沟地区活动。受伤游客王某,1950年出生,由四平文化国旅组织,拼给辽宁普峰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早上在沟口临时救助站简单包扎,现在送往南平县医院救治。

  吉林省旅发委已要求各市州旅游部门指导相关旅行社做好游客有序撤离,指导督促旅行社做好震区游客安置和情绪安抚工作。同时要求旅行社调整行程和线路,确保游客安全。(路丰源)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乃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6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