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7-08-03 09:08: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魏民洲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搞政治投机和政治攀附,政治品行败坏,长期搞迷信活动,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和接受公款宴请,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旅游活动;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魏民洲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和组织观念,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交织,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社会影响极坏。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魏民洲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横跨黄河玻璃桥 惊艳亮相沙坡头
    横跨黄河玻璃桥 惊艳亮相沙坡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42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