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首家国有控股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正式运营
2017-07-31 18:18: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合肥7月31日电(记者 程士华)安徽省首家国有控股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安徽省中安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揭牌,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记者从安徽省投资集团获悉,安徽省中安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近日在合肥举行。仪式上,中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分别与淮北、铜陵市政府,马钢集团、淮北矿业集团、淮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安徽建工集团、徽商银行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中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与淮北矿业集团签署的6亿元债转股合作项目,是公司开业的第一单项目,也是安徽省债转股首个落地项目。

  中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由安徽省投资集团公司联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供销社共同发起设立的安徽省首家国有控股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其中集团公司持股77.5%、中国信达持股12.5%、省供销社持股10%。中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以不良资产经营处置为主业,以资产管理为核心,发展多元化金融业务,构建“大资管、大投行、大协同”业务模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 安徽:多举措鼓励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脱贫
    为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产业扶贫中的带动脱贫作用,安徽省农委日前联合省扶贫办制定11条举措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其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每吸纳1户贫困户给予10万元以内的贷款,将获得一定的资金奖励或补助。
    2017-07-30 15:29:05
  • 安徽:幼儿园和中小学200米内禁止食品摊贩摆摊设点
    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28日表决通过了《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条例对食品“三小”安全作出针对性规定。
    2017-07-30 09:36:16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上半年节约增收超1100亿元
    记者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今年上半年,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基本实现交易全程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监管智能化,共完成各类交易项目44230个,成交金额3528.6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24%、49.57%,共为各级财政节约和增收1124.64亿元,约为1至5月全省财政收入的51.9%。
    2017-07-26 15:07: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0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