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柱山风景区8月起对军人免费开放
2017-07-30 15:29: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7月30日电(记者张紫赟)记者从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2017年8月1日起,天柱山风景区及山谷流泉文化园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人员免收门票。

  据介绍,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日前下达《关于对军人免收门票的通知》,景区已着手制作悬挂“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人员免门票”标牌。此次挂牌标志着天柱山风景名胜区在安徽省率先推出对全国范围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人员全部免收门票政策。

  天柱山风景区为我国5A级旅游景区,位列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黄山、九华山、天柱山)。从全国景区现行门票优待政策来看,对军人多采用门票打折的方式进行优待。此前天柱山景区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减半收取门票价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全国青少年及大学生掷球锦标赛在贵州夜郎洞风景区举行
    7月25日,全国青少年及大学生掷球锦标赛在贵州夜郎洞风景区开幕。来自全国各大、中专院校及中、小学校共35支代表队、3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比赛为期7天,共设3个大项,38个小项,分三个年龄组进行。本报记者 蒲学光 摄
    2017-07-27 05:38: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