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你“捐步”我捐钱 广东保险业为贫困户提供1643亿元保险保障
2017-07-28 09:20: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7月28日电(吕光一、高立)广东保险业联合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开展保险扶贫公益活动,通过“微信运动捐步”筹款,将为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1643亿元保险保障。这是记者从广东省保监局了解到的。

  公众手指一点轻松将微信运动步数“捐出”,保险公司按所“捐”步数配捐资金,为贫困人口购买保险。“微信运动捐步”7月1日至3日进行“线上捐步”,吸引了220多万名公众参与。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平安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分别按比例认捐92.4万元和71.9万元,筹款总计164.3万元。

  这些捐款由广东省扶贫基金会用于为广东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购买政府扶贫救助保险和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此两项保险分别由人保财险和平安财险承保,保险期限1年,每人保额10万元,从2017年8月1日零时起正式生效,保障对象覆盖全省164.3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9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