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年度欧洲电视合唱展演赛在里加举行
2017-07-23 22:17: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加7月23日电(记者李德萍 郭群)2017年度欧洲电视合唱展演赛“欧洲年度合唱”22日晚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卡门·马内合唱团力挫群雄,摘取本次赛事桂冠。

  当天,来自英国、爱沙尼亚、丹麦、比利时、德国和拉脱维亚等国的9支合唱团参加了在里加体育场举行的展演赛,评委为来自欧洲各国的著名音乐家,其中包括拉脱维亚著名歌唱家埃利娜。

  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卡门·马内合唱团曾参加2012广州星海国际合唱锦标赛并获得大奖。

  在欧洲电视网的各项赛事中,欧洲电视歌唱大赛已声名远扬,而“欧洲年度合唱”展演赛是欧洲电视网系列活动中的新形式之一,展演赛由欧洲广播联盟和德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组织。本次展演赛也是在2017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三届欧洲合唱比赛框架下的创新项目,欧洲9个国家参加入围推选,12个国家参与现场直播和转播,超过2亿观众观看。

  2017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三届欧洲合唱比赛于本月16日至23日在里加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6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