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夜幕下 赏羊城的美与魅
2017-07-22 08:49:28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白天,广州是一座车水马龙、繁华喧闹之城;夜幕降临,唯美的夜色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无限魅力。摄影爱好者使用相机的慢速快门,把汽车前灯和尾灯变成一条条橙红色、白色的光线轨迹,这种充满梦幻的艺术效果叫做车流轨迹。新华网发(李汉晖 摄)

  灯火通明、流光溢彩,珠江两岸的璀璨夜景给这座城市增色不少。新华网发(李汉晖 摄)

  华灯初上,都市灯光逐渐开放,路边的霓虹灯和车流轨迹把广州装扮得艳丽夺目。新华网发(李汉晖 摄)

  摄影爱好者要拍出更美的夜景车流轨迹,还需要使用减光镜及渐变镜,前者可以延长曝光时间,后者可以压暗天空,营造更漂亮的车流轨迹。新华网发(李汉晖 摄)

  夜色下的广州立交桥车水马龙,如同一条“黄金彩带”。新华网发(李汉晖 摄)

  夜晚的广州像一颗耀眼的明珠。新华网发(李汉晖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江西永修:再现水上公路
    江西永修:再现水上公路
    我国最高速悬挂式单轨列车下线
    我国最高速悬挂式单轨列车下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135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