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确认埃及胡尔加达两名遇难游客为德国籍
2017-07-15 22:20: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7月15日电(记者郑思远)埃及外交部15日发表声明说,德国政府确认14日在埃及红海海滨城市胡尔加达遇袭身亡的2名游客为德国籍。

  声明援引德国驻埃及大使馆的话说:“我们悲伤地确认2名德国游客在胡尔加达袭击事件中死亡……这起针对外国游客的暴行令人悲伤和愤怒。”

  德国外交部也发表声明谴责这起袭击事件。目前,德国使馆工作人员已前往事发地与埃及有关部门接洽。

  埃及内政部此前说2名死者为乌克兰籍。埃及内政部14日说,胡尔加达一度假村发生游客遇袭事件,造成2名乌克兰籍游客死亡,另有4名外籍游客受伤。袭击者为一名男子,他从度假酒店外的公共海滩游入,持刀具对游客进行袭击。目前,袭击者已被逮捕,其动机仍在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埃及5名安全人员遇袭身亡
    7月14日,在埃及吉萨省一处检查站,人们聚集在袭击现场。埃及内政部官员14日说,吉萨省一处检查站当天遭武装人员袭击,至少5名安全人员身亡。埃及内政部官员14日说,吉萨省一处检查站当天遭武装人员袭击,至少5名安全人员身亡。
    2017-07-15 07:31:00
  • 沙特警察遇袭1人死亡3人受伤
    据沙特阿拉伯媒体6日报道,一辆警车当天早上在该国东部地区遭炸弹袭击,造成1名警察身亡、3名警察受伤。
    2017-07-07 00:22:03
  • 法国香街再遇袭 凶手蓄意撞车当场身亡
    法国首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19日遇袭,一名男子驾车冲撞宪兵车辆,当场身亡。
    2017-06-21 06:45: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老挝首都一商贸城发生严重火灾 多为中国商户
    老挝首都一商贸城发生严重火灾 多为中国商户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32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