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今年上半年开出环保罚单超过1亿元
2017-07-14 16:37: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7月14日电(记者 张华迎)记者14日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天津市环保部门共对2861起环境违法行为立案,下达处罚决定1851起,共处罚金1.08亿元,其中处罚金额是去年同期的2.32倍,并已超去年全年罚款总额。

  “上半年环保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3万人次,检查企业1.3万家次。其中对环境违法行为的立案数量、下达处罚决定数量分别是去年同期的3.77倍、3.01倍。”天津市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贾春宁介绍,天津积极运用各类强制手段开展执法监察,上半年共实施查封扣押67件,关闭企业6家,移送环境污染犯罪案件21件,有力震慑了环境违法行为。

  贾春宁说,为有效遏制夏季特征污染物对空气的影响,天津近期将开展钢铁企业专项环保执法、VOCs排放企业专项环保执法、重型货车尾气排放专项执法、扬尘专项检查等多个行动。今后天津将继续运用各类执法手段铁腕治污,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天津暴力伤医案嫌疑人被批捕
    7月3日,天津市河东区检察院对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暴力伤医案犯罪嫌疑人苏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6月29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发生一起恶性暴力伤医案件:肝胆外科主任医师、超声科主任经翔被苏某持菜刀砍伤,伤势严重。
    2017-07-11 13:32:51
  • 天津:完善压力传导机制 实时监督履责情况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拧紧管党治党责任的每一颗螺丝。”……这是前不久,新一届天津市纪委举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专题研讨班,与会同志的表态发言。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是天津市纪委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系列措施之一。
    2017-07-11 06:32: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32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