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8伤
2017-07-10 03:12: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9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中西部俄亥俄州科尔雷恩镇警方9日说,当地一处民宅8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伤者中包括3名儿童。

  当地警方说,枪击事件发生在8日23时20分左右,枪击地点位于科尔雷恩大街商业区北侧一处民宅。枪击发生时,这处民宅中正在举行聚会。

  当地媒体报道说,现场或有两名枪手。枪手身着黑衣,从正门破门而入后开枪射击,随即逃离现场。

  警方已就这一枪击事件展开调查,但目前还没有公布伤亡者的身份信息,枪手的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纽约市一警察在警车中遭枪击身亡
    据美国媒体消息,纽约市一名女性警察5日凌晨在警车内遭歹徒枪击,头部中弹,送医后不治身亡。德布拉西奥对佛米利亚遇害表示了哀悼,称赞她为保卫纽约市安全尽职尽责。
    2017-07-06 07:35:20
  • 美国南部一夜店发生枪击17人受伤
    美国南部阿肯色州小石城市中心一家夜店1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现场至少17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2017-07-01 23:34:29
  • 美国再枪击 枪口对准谁?
    6月30日,警察在美国纽约市发生枪击事件的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外警戒。
    2017-07-01 10:10: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仙居:三百亩荷花竞相开放
    仙居:三百亩荷花竞相开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