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投入102亿元强化国省道安全防护工程建设
2017-07-08 08:34: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7月8日电(记者陈灏、席敏)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今年山东省级财政将筹集普通国省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资金102亿元,支持普通国省道大中修、改扩建和安全风险路段整治等项目的实施,提升国道、省道通行安全水平。

  这笔资金中的63亿元将用于国省道养护。山东省将重点对国省道大中修、新改建、安全风险路段整治提升、危桥及涉航桥梁改造进行支持。其中,将实施路面维修项目108个,涉及路段2671公里;开展新建改线、拓宽改造项目46个,涉及公路里程1054公里;实施6个安全风险路段整治提升项目、12座危桥及涉航桥梁改造项目。

  同时,山东省还将对国省道零星中小修、标志线维护等日常维护保养的材料、人工、机械使用等进行支持,对路面使用早期出现的具有潜在破坏性的前期征兆进行修复,防止因日常养护不到位形成“小修变中修、中修变大修”,从而有效阻止、减缓路面损坏趋势,延长公路使用寿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山东圈定5个海上金成矿远景区
    记者从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了解到,由该院完成的《浅海区重力测量方法试验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17-07-07 10:15:41
  • 山东三市率先启动小麦托市收购
    记者6日从中储粮山东分公司获悉,为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中储粮山东分公司等五部门申请,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山东省于7月6日起在枣庄、济宁、菏泽等三市率先启动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2017-07-06 23:44: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28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