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九州地区暴雨致2人死亡
2017-07-06 16:02: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7月6日电(记者杨汀)据日本媒体6日报道,日本九州地区连降暴雨导致福冈县、大分县等地受灾严重,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至少11人失联。

  据报道,九州北部自5日开始连降暴雨,其中福冈县朝仓市截至6日上午的24小时降雨量达到观测史上最大的545.5毫米。日本气象厅说暴雨可能造成几十年不遇的重大灾害,要求福冈和大分两县发布“特别警报”,维持“最高级别警戒”。

  暴雨导致福冈县、大分县等地18.6万户、约45万人疏散避难。截至6日14时,朝仓市灾区发现一名男性遗体、大分县日田市灾区一名消防队员遇难,此外还有至少11人失联。自卫队成员、消防队员等正在展开搜救。

  据报道,福冈县和大分县的“特别警报”已于当地时间6日14时10分左右解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7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