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向加纳捐赠应对气候变化物资
2017-07-01 05:26: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克拉6月30日电(记者石松 赵姝婷)6月30日,中国向加纳捐赠的应对气候变化物资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进行交接。

  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和加纳能源部大司长托马斯·阿卡布扎出席了交接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了物资交接清单。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1000套变频空调、2000套家用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500套LED太阳能路灯及相关配件。

  孙保红表示,气候变化是当今人类社会面临的共同挑战,中国一直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事业的积极参与者。今天,应对气候变化已成为中加合作的重要议题,中方愿与加纳分享清洁能源技术和绿色经济的发展成果。

  阿卡布扎表示,他认同中国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做的努力,代表加纳能源部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加纳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给予的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4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