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正式向游人开放
2017-07-01 03:24: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6月30日电(记者齐中熙)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茂30日正式向游人开放。

  据承建单位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一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经过中建二局3万多名建设者历时3年多建造,2017年6月6日工程全面竣工。其中,引人注目的室内滑雪场长度487米,最大跨度150米,最高高度114.5米,设有6条高中初级雪道,雪道落差达80米,可以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是目前世界上雪道最多、落差最大、长度最长、容量最多、科技含量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室内滑雪场。

  哈尔滨万达茂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于宏源街交口处,规划用地面积19.25公顷,总建筑面积36.82万平方米,外形呈巨型红钢琴设计,主要由室内滑雪场、大商业、室内滑冰场、电影乐园、停车场等业态组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哈尔滨建物业黑名单 失信企业3年内禁接新项目
    哈尔滨市近日出台物业新规,根据建立的失信企业黑名单制度,对纳入黑名单的物企,3年内将禁止参加物业项目招投标和承接新项目。
    2017-06-29 13:26:11
  • 哈尔滨暂缓开通机动车互联网选号
    2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哈尔滨市暂缓开通机动车互联网选号。据介绍,原定6月20日9时哈尔滨市开通互联网机动车选号,因系统受到黑客攻击,导致瘫痪,无法保证正常运行。
    2017-06-21 07:23:52
  • 哈尔滨举办精准扶贫教育大集
    为深入贯彻全省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形成全社会参与精准扶贫合力,结合扶贫工作的实际,14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在巴彦县黑山镇民乐村举办精准扶贫教育大集。
    2017-06-15 09:24: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4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