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广东省旅游局与法国同行探讨合作
2017-06-27 11:39: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6月26日电(记者张曼)中国广东省旅游局26日在巴黎举办2017中国(广东)——法国旅游业界交流会,希望通过展示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优质服务,增进中法旅游业合作。

  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曾颖如现场致辞说,近年来广东与法国的旅游合作日益紧密,互访人数不断攀升。2016年广东赴法游客超过12.3万人次,广东接待法国过夜游客15.3万人次。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双方旅游开发和管理合作,探索联合开发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

  在交流会现场,广东省旅游局通过图片和视频集中展示了广东省四大旅游名片——岭南文化、活力商都、黄金海岸和美食天堂,其中特别介绍了辖区内丹霞山和开平碉楼两处世界遗产,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广东省丰富的旅游资源、配套服务设施及便利措施。

  法国旅游发展署国际事务司司长让-巴蒂斯特·卡佐邦出席交流会并表示,中国是法国重要的客源国,与中国同行交流有助于法国提高旅游接待水平,并促进双方的相互了解。他说,四分之一到访欧洲的中国游客选择了法国,也希望有更多的欧洲游客选择前往中国,前往广东。

  中国国家旅游局巴黎办事处主任沐昱伟表示,广东不仅是经济大省,同时也拥有众多历史文化资源,多年来一直吸引着各国及地区的游客,期待通过交流会让法国业内人士更好地了解并推介广东的旅游资源。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
    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1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