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茂县山体垮塌有120余人被掩埋
2017-06-24 17:29: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6月24日电(记者 周相吉)记者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政府在茂县山体垮塌现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过进一步确认,截至目前,有120余人被掩埋,经专家现场踏勘初步分析,这是一起降雨诱发的高位远程崩滑碎屑流灾害。

  参与搜救的地质专家介绍,在山体高位垮塌被掩埋的人员生还概率非常小,特别是现场搜救作业面狭窄,大规模救援力量难以展开,为避免塌方体进一步垮塌引发次生灾害,搜救中也不能大面积深度挖掘。

  目前,公安消防和武警官兵、干部和民兵、交通施工、矿山救援等1000余名救援力量和医疗救护人员以及153辆机具车辆,正在现场全力有序开展救援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梦梦”“娇庆”启程赴德
    大熊猫“梦梦”“娇庆”启程赴德
    湖南湘西遭暴雨袭击
    湖南湘西遭暴雨袭击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20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