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一水上公园触电事故致5人丧生
2017-06-24 05:09: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6月23日电土耳其西北部萨卡里亚省一处水上公园23日发生触电事故,造成5人丧生。

  据土耳其多安通讯社报道,事故发生在萨卡里亚省阿克亚泽地区。3名年龄分别为12岁、15岁和17岁的少年在公园水池内触电后,公园管理员和他的儿子跳入水池中试图施救,不幸也触电身亡。

  报道说,另有两人因触及水池边缘的金属部件而受轻伤。目前,发生触电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安国臣
相关新闻
  • 土耳其农民发现罗马帝国时期马赛克画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9日报道,这幅马赛克画发现于阿德亚曼省格尔巴舍地区的农田里,画作上是几只山羊和一些植物,色彩至今鲜艳可见。
    2017-06-19 22:53:57
  • 土耳其近590名士兵疑食物中毒 被送往医院救治(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7日,土耳其马尼萨省,在土耳其第1步兵训练大队司令部军营,590名土耳其士兵疑是食物中毒,在晚饭后出现恶心和呕吐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7日,土耳其马尼萨省,在土耳其第1步兵训练大队司令部军营,590名土耳其士兵疑是食物中毒,在晚饭后出现恶心和呕吐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2017-06-19 07:12:29
  • 土耳其要在沙特建军事基地?沙特明确拒绝
    在化解卡塔尔断交风波的过程中,土耳其是挑斡旋大梁的国家之一,而就在相关努力未见明显成效之时,土耳其要在沙特阿拉伯建军事基地的消息又被媒体炒热。
    2017-06-19 06:45: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陇中梯田美如画
    陇中梯田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