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煤矿“体检”排查事故隐患逾7000宗
2017-06-22 18:31: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6月22日电(记者林碧锋)据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近日通报,自今年3月开展煤矿全面安全“体检”专项工作以来,已排查事故隐患7418宗,实施行政处罚罚款2454.7万元。

  据介绍,此次专项工作覆盖云南省647处煤矿及25个上一级公司,以正常生产煤矿、正常建设煤矿、责令停产整改煤矿、长期停产停建煤矿、列入退出计划尚未停产煤矿、煤矿上一级公司分类实施。

  目前,云南省已完成全面安全“体检”煤矿441处、上一级公司5个,查出事故隐患7418宗,责令停产整顿煤矿13处,责令停止生产5处、停止建设10处,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15个,实施行政处罚罚款2454.7万元。

  云南煤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云南省将在高质量完成“体检”专项工作“存量”的同时,对新复产复建的“增量”实施复产复建一处、“体检”一处,确保不遗漏一处煤矿、力争不放过一处隐患。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9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