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运城开通直飞香港航班
2017-06-22 16:27: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6月22日电(记者 王飞航)“关公故里”山西省运城市关公机场22日正式开通直飞香港航班CA729次,全程仅需两个半小时。今后每周一、周四、周六将各飞一班,机型为波音B737-800型客机。

  位于山西省南部的运城市是三国名将关羽的故乡,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来自港澳台的关氏后裔和关帝信众前来寻根认亲、祭拜关公。过去,从香港坐飞机到运城一般要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机,一个旅程需七八个小时。

  运城—香港直飞航班均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该航班运城关公机场起飞时间为16时15分,香港赤腊角机场到达时间为18时45分;香港直飞运城的CA730航班,香港赤腊角机场起飞时间为19时45分,运城关公机场到达时间为22时15分,往返航班均历时两个半小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19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