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临沧边防半年查破各类毒品案件302起
2017-06-22 14:48: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6月22日电(杨静 陈伟孝)云南省临沧市公安边防支队21日通报,今年来该支队查破各类毒品案件302起,缴获毒品海洛因、冰毒共计850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89名。

  今年以来,临沧公安边防支队针对中缅边境毒情形势和贩毒运毒特点,科学部署警力,持续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扎实开展“边境狩猎”、查缉毒品大比武、固边等专项行动,不断创新技战法和打击手段,进一步调整优化查缉站点布局,采取“一线堵、二线查、阵地控”的全方位立体化查缉网络。

  截至6月20日,查破各类毒品案件30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9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冰毒共计850公斤;其中查破万克以上毒品大案24起,缴获毒品480公斤。严厉打击了境内外贩毒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控制了毒品内流。

  据了解,临沧公安边防支队还在边境沿线设立20余个流动卡点开展毒品查缉;形成哪里有情况、哪里有线索,官兵就跟进到哪里,最大限度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空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19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