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司法院校7月2日至4日招生测试
2017-06-22 08:05:42 来源: 长春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1日,记者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吉林省2017年司法院校招生情况公布。提前批次录取的司法院校及专业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专业,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批各专业,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批各专业。

    报考司法院校提前批次专业的所有考生都要进行面试、体检、政审和体能测试;要求未婚、年龄不得超过22周岁(外语专业不超过20周岁)。测试时间为7月2日至4日。测试地点在长春市第十一高中体育馆(长春市景阳大路2666号)。

    考生参加测试的交通费、食宿费、体检费自理。考生凭本年度高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司法院校考生招生政审表》和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参加测试。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都需要自备运动服、运动鞋(不可带钉子鞋)。(呼特)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8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