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长说俄西部地区30多个战术单位处于战备状态
2017-06-22 04:17: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6月21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1日表示,俄罗斯西部地区30多个战术单位已经处于战备状态,随时可以投入作战。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绍伊古当天前往俄飞地加里宁格勒州参加俄国防部工作会议。他在会议上指出,目前在俄罗斯西部地区有30多个满员编制的营级、连级战术单位。这些战术单位已经处于战备状态,并配发了必要的补给物资,可以随时投入作战。

  绍伊古表示,从今年年初至今,俄罗斯西部军区已经接受超过100次突击战备检查,接收了300多件作战装备,部队的作战训练质量不断提高。

  据俄媒体报道,近来靠近俄西部边境地区形势趋紧。目前,北约国家正在波罗的海部分水域、空域以及波罗的海沿岸国家和波兰举行军演,俄国防部将这些演习视为“不愿放弃反俄政策”的表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安国臣
相关新闻
  • 俄罗斯战斗机“逼近”美国侦察机 相距仅1.5米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与北约盟国在波罗的海地区举行军事演习,引起俄罗斯强烈不满。美国与北约盟国本月举行“军刀出击”及“波罗的海行动”的军事演习,地点均在波罗的海,美军更出动可搭载核弹的B-1及B-52轰炸机参与。
    2017-06-21 07:29:23
  • 俄罗斯暂停执行俄美在叙飞行安全备忘录
    俄罗斯国防部19日发布公告说,由于美国军机击落一架叙利亚军机,俄罗斯当天开始暂停执行俄美两国签署的在叙利亚飞行安全备忘录。
    2017-06-20 03:33:10
  • 不满击落叙利亚军机 俄罗斯严厉警告美国
    俄罗斯19日警告说,由于美国战机击落一架叙利亚政府军战机,俄罗斯将对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所有战机实施追踪监控。
    2017-06-21 06:45: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日内瓦大喷泉点亮“蓝灯”纪念世界难民日
    日内瓦大喷泉点亮“蓝灯”纪念世界难民日
    国际瑜伽日 瑜伽秀起来
    国际瑜伽日 瑜伽秀起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8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