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国际零售创新峰会聚焦“一带一路”
2017-06-20 21:47: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6月20日电(姚丹)2017国际零售创新峰会暨“一带一路”中欧商业投资合作发展论坛19日在法国巴黎举行。本次峰会以开放和创新为主题,旨在促进中欧经贸合作共赢发展。

  来自中法两国的知名专家和企业界人士在会上探讨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欧零售产业战略,以便为双方零售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和商机。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会上说:“中欧零售产业之间的合作广度和深度都还不够充分,仍有巨大潜力和空间可以发掘利用。”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也表示,随着中国政府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欧班列不断增加,物流也将带动人员流动,中欧经贸关系将更加紧密。

  法国商务投资署外资部经理索菲·迪耶博表示,法国商务投资署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希望两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开展更多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向阳花海练瑜伽
    向阳花海练瑜伽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7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