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女性公益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在联合国举行
2017-06-20 16:43: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6月19日电(记者王建刚)“2017女性公益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19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与会者就女性可持续发展相关话题展开讨论。美国著名华裔女企业家叶健英在论坛上提出帮助“一带一路”沿线欠发达国家妇女摆脱贫困的行动计划。

  在当天的论坛上,美国新干线快递公司总裁叶健英表示,希望凭借该公司在物流以及电子商务方面积攒的各种资源,通过建立妇女电商联盟、妇女自救会等形式,将“一带一路”沿线更多国家的妇女从低效的生产劳动中解放出来,实现经济自由和独立,进而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最现实的支持。

  叶健英表示,希望通过专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搭建的各类平台,尤其是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动员各国,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妇女,进入电商领域,为早日实现联合国男女平等等发展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论坛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美中友好协会主办,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协办。论坛的专题包括赋权女性与可持续发展、创新合作以及女性在艺术和时尚领域中的贡献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向阳花海练瑜伽
    向阳花海练瑜伽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7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