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一辆货车在伦敦北部冲入人群 致多人受伤
2017-06-19 08:51: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快讯:据外媒报道,一辆货车18日晚在伦敦北部冲入人群,造成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伦敦大火已有58人“推定死亡” 民众举行抗议示威
    综合报道,英国警方17日宣布,在伦敦公寓大楼火灾中“推定死亡”的人数增至58人,同时表示这一数字仍有可能增加。当地时间6月16日,大批民众在英国伦敦肯辛顿市政厅外示威,为公寓大楼火灾讨说法。
    2017-06-18 10:13:47
  • 特蕾莎·梅再遇挫折 伦敦大火成“公关灾难”?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伦敦“格兰菲尔塔”公寓大楼一场大火,让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形象直落,在提前大选却让保守党失去国会多数席位后,梅再次遭遇挫折。火灾发生时,特蕾莎·梅正深受8日的败选困扰,她提前大选的决定让保守党失去国会多数党优势,党内对她的批评声浪不断。
    2017-06-18 10:13:46
  • 惨剧真的无法避免?英媒“拷问”伦敦公寓楼大火原因
    “惨剧真的无法避免?”伦敦公寓大楼格伦费尔塔14日凌晨发生大火,目前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约80人住院。英国媒体估计,最终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00,因为许多居民仍下落不明。15日,在继续搜救的同时,多家媒体也在质问,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场大火,灾难是否无法避免?
    2017-06-16 07:45: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亲子活动 多彩童年
    亲子活动 多彩童年
    江上赛龙舟
    江上赛龙舟
    北京:赏荷圆明园
    北京:赏荷圆明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