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87届里斯本书展落幕
2017-06-18 21:27: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6月18日电(记者章亚东 张柯)第87届里斯本书展18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中心爱德华七世公园落下帷幕。

  今年里斯本书展共设置286个展台,602家来自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地的书商参展,为有史以来最多。

  在长达18天的书展期间,民众可以十分优惠的促销价格购买各类图书和音像制品,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也抽空拖着行李箱前来购买图书。

  主办方在书展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如讲座、辩论以及新书签售等,为书商、作者和读者搭建了全方位的交流平台。

  今年参展展台增多,销量也比去年增加。参展商佩德罗告诉记者,今年书卖得比去年好,明显感到人们手头宽裕了,用于文化方面的支出增加了。

  据书展组织者葡萄牙图书出版商协会估计,今年来书展参观选购的民众多达50万人次。

  葡萄牙人有良好的阅读习惯。据了解,2016年葡萄牙发行各类图书近1200万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2017年美国书展在纽约举行
    为期3天的2017年美国书展5月31日在纽约贾维茨中心拉开帷幕。
    2017-06-01 16:46:38
  • 中国图书首次亮相意大利最大书展
    今年中国图书首次跻身都灵国际图书沙龙,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组团参展,旨在扩大和意大利出版界的交流,同时为2018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预热。
    2017-05-22 16:59:23
  • 第31届日内瓦国际图书展拉开帷幕(组图)
    4月26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图书展上,参观者阅读图书。日内瓦国际图书展是瑞士重要书展活动之一,从1987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第31届日内瓦国际图书展26日拉开帷幕,中国展台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2017-04-27 12:53: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6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