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东北部边境发生路边炸弹袭击致4人死亡
2017-06-17 05:50: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6月16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警方16日说,肯尼亚东北部与索马里相邻的曼德拉郡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1人受伤。

  肯尼亚东北部地区协调官马哈茂德·萨利赫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公共汽车在曼德拉郡拉菲镇至埃勒瓦克镇的公路上行驶时触发路边的简易爆炸装置,爆炸造成至少4名乘客死亡,另有11人受伤。

  萨利赫说,警方正对事件进行调查。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但近期肯索边境频繁发生路边炸弹袭击事件,主要系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所为。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肯尼亚角马大迁徙 壮观若千军万马(组图)
    来自德国的摄影师Ingo Gerlach本月7日拍摄下了这些角马大规模迁徙的画面。来自德国的摄影师Ingo Gerlach本月7日拍摄下了这些角马大规模迁徙的画面。来自德国的摄影师Ingo Gerlach本月7日拍摄下了这些角马大规模迁徙的画面。
    2017-06-14 07:39:01
  • 肯尼亚旅客体验蒙内铁路“中国速度”(组图)
    6月9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南站,乘务员登上列车。新华社记者李百顺摄  6月9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南站,乘客排队上车。新华社记者李百顺摄  6月9日,乘客乘坐肯尼亚蒙内铁路列车从内罗毕前往蒙巴萨。
    2017-06-10 08:00:50
  • 肯尼亚东部边境路边炸弹袭击致4人死亡
    肯尼亚官员6日说,肯尼亚东部靠近索马里的边境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
    2017-06-07 03:18:4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5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