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公司亮相2017年度E3电子娱乐展
2017-06-14 17:41: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6月13日电(记者高山 沈沉沉)2017年度E3电子娱乐展13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网易、网元圣唐等多家中国公司参展。

  网元圣唐首席执行官孟宪明在展会上表示,E3电子娱乐展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希望能用“快乐的方式”向国际玩家传递中国文化气息。他认为,中国游戏产品的研发已经发展到一定高度,和国外公司各有所长,中国游戏产品比较重视文化内涵,但是操作感和体验感有待提高。

  网易游戏《战意》的制作人王希说:“中国游戏产品要真正打入国际市场,关键是产品自身的品质要达到国际一线水准。”

  一年一度的E3电子娱乐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电子娱乐展之一。今年的展会吸引了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参加。包括微软、索尼、戴尔等在内,众多顶尖厂商展示了最新电子娱乐设备以及电子游戏软件和衍生产品等,体现了虚拟现实、4K技术、电游竞技等领域的最新发展。

  以往E3电子娱乐展只对业内人士、专业玩家及媒体开放,今年的展会则首次对公众开放,让普通玩家有机会亲身体验这一电子娱乐界盛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全国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联网+”
    全国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联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4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