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十多国电影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选
2017-06-08 23:34: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6月8日电(记者许晓青、刘畅)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主办方8日宣布,来自十多个国家的电影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

  入围影片包括《布里斯比熊》《烽火芳菲》《冰之下》《故障状况》《我是杀人犯》《在伟大的和可怕的世界》《哈尔姆斯》《疯癫之翼》《我单纯的兄弟》《哀苦心事》《三轮浮生》《追忆》《筹款风波》等,来自美国、中国、罗马尼亚、波兰、意大利、俄罗斯、英国、德国、日本、菲律宾、伊朗等国。

  上海国际电影节另一传统评奖单元——“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评选,则有《静默之下》《分贝人生》《被阳光移动的山脉》《狗与愚》《石头》等影片入围。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7日至26日举行,开幕影片为中国电影《烽火芳菲》。电影节期间将举办一系列评奖、论坛、展映及创投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相关新闻
  • 第70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0届戛纳电影节28日闭幕,瑞典导演鲁本·奥斯特伦执导的影片《自由广场》获得最佳影片金棕榈奖。
    2017-05-29 04:24:24
  • 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千部“一带一路”沿线电影申报参赛参展
    记者16日从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获悉,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收到来自106个国家和地区的2528部影片申报参赛参展,其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影人和电影机构,共申报1016部影片,数量超过历年。
    2017-05-16 16:29: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1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