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津滨高速与宁静高速实现互联互通
2017-06-01 17:17: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6月1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S3津滨高速联网收费系统改造工作顺利完成,5月31日起实现与S51宁静高速互联互通,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据介绍,津滨高速原本为连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的重要客运通道,独立收费运行、直接服务于双城及沿线区域交通出行。收费系统升级改造后将更加先进,系统性能大为提升,天津收费站、开发区西区收费站ETC车道也得到扩建,有效缓解高峰出行压力。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收费系统升级改造为津滨高速纳入全市联网收费系统提供了条件,通过与宁静高速互通立交基本实现高速通行“一卡通”。津滨大道、津滨高速沿线居民通过津滨高速转入宁静高速,就近可实现与空港经济区、华明示范镇、未来科技城、东丽湖、海河中游地区、双港、大寺开发区等多个功能区、组团的快速通达。

  此外,津滨高速与宁静高速互通立交也是天津高速环线上一个重要的转换节点,该节点的打通在一定程度上完善了天津市高速环线的交通功能,快速实现东南部地区与中心城区北部、西部地区的联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举行大选电视辩论
    英国举行大选电视辩论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世界无烟日
    世界无烟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0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