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辛集一污水处理企业发生中毒事故致4死2伤
2017-05-30 15:52: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5月30日电(记者杨帆)记者30日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29日10时10分,河北辛集市欧赛皮革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在维修曝气池电机过程中发生中毒事故,造成6人中毒,其中4人死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辛集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29日10时10分,当地欧赛皮革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在维修曝气池电机过程中发生中毒事故,现场共造成6人中毒。

  截至目前,6人中4人已无生命体征,1人脱离危险、病情趋于稳定,1人病情较轻,留院观察。事故企业主要负责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辛集市政府已成立由市长任组长的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广东一女子昏死在化粪池中 5人施救也中毒身亡
    由于管道堵塞,王某的女儿下化粪池处理堵塞管道,昏迷在化粪池内。王某夫妇和两名儿子发现后相继下化粪池施救,也昏迷在化粪池内。王某另外一名儿子发现情况后,随即打电话向其父亲好友吕某求救。
    2017-05-14 08:04:50
  • 湖南湘乡市一工厂发生窒息中毒事故致4死1伤
    记者从湖南湘乡市政府获悉,3日11时35分左右,湘乡澳泉食品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窒息中毒事故,导致4死1伤。
    2017-04-03 16:33:52
  • 女子熏蒸后身亡家属获赔73万 系熏蒸剂中毒
    胡女士到一家瘦身馆接受药物熏蒸,一个多小时后却出现恶心、呕吐、神志不清等情况,但瘦身馆工作人员称没有大碍。综合上述情况,法院认定二人在提供熏蒸服务时存在过错,张某、李某伶应对胡女士的死亡承担赔偿责任。
    2017-03-28 14:10: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欧18世纪皇宫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罗特宁霍姆宫
    “北欧18世纪皇宫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罗特宁霍姆宫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爱哪种?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爱哪种?
    水上婚礼
    水上婚礼
    紫丁香花园花盛开
    紫丁香花园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5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