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阳中学夺得Jr.NBA联赛四川站冠军
2017-05-28 08:53: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5月27日电(记者李华梁 周相吉)Jr.NBA联赛四川站决赛27日在成都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华阳中学以52:47险胜宜宾八中,荣膺冠军。

  作为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Jr.NBA联赛面向在校学生,四川站比赛由NBA中国与四川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比赛为初中男子组,共16支球队参与角逐,包括来自宜宾、绵阳的各4支球队,以及成都的8支球队。

  27日的冠军争夺战在华阳中学和宜宾八中间展开。开场后华阳中学先声夺人,逐渐建立起4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但次节宜宾八中调整战术,加强了对华阳中学重点球员的盯防,以25:20反超。

  第三节场上局势陷入白热化。比赛末节,趁对手体力下降,华阳中学逐渐拉开分差,领先优势一度达12分,虽然宜宾八中顽强抵抗,但华阳中学稳扎稳打没让胜果旁落,最终以52:47拿下比赛。

  NBA中国青少年发展副总裁王晔表示,Jr.NBA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立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西点军校举行毕业典礼
    美国西点军校举行毕业典礼
    柯洁哭了 机器赢了
    柯洁哭了 机器赢了
    龙舟竞渡迎端午
    龙舟竞渡迎端午
    苗岭晨曦
    苗岭晨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0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