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严禁将奥数成绩作为小升初入学条件
2017-05-28 09:38:42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规范“小升初”招生行为,5月27日,重庆市教委印发《关于严禁将奥数成绩作为小升初入学条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严禁将奥数成绩作为“小升初”招生依据,严禁利用培训机构进行“小升初”招生,严禁“小升初”择优分班。

  《通知》要求,全市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一律不准招收推优生、保送生、特长生,各公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不准以特长班、重点班、实验班、课改班、快慢班、小班等任何名义分优差班开展招生工作。坚决禁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单独或与社会培训机构联合或委托举办奥数竞赛等以选拔生源为目的的各类培训班,坚决禁止公办学校教师参与有关培训班活动。严禁公办义务教育学校跨范围招收小学毕业生,所有违规招收的“小升初”学生一律不得注册学籍。(记者 匡丽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夜十景”出炉,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
    杭州“夜十景”出炉,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
    美国西点军校举行毕业典礼
    美国西点军校举行毕业典礼
    柯洁哭了 机器赢了
    柯洁哭了 机器赢了
    龙舟竞渡迎端午
    龙舟竞渡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10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