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定格青春记忆!创意毕业照全攻略
2017-05-24 11:09:31 来源: 新华网云南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眼下正值各大高校毕业照拍摄季,毕业照对于毕业生们来说不仅是一张照片那么简单,而是对大学生涯最美好的回忆与纪念。不要万年剪刀手、不要四四方方的队形、不要标准式微笑……打开你的脑洞,拿出你的青春活力,下面几类创意毕业照,随你自由发挥。

  文艺范

  并不只是学生装、汉服才能体现文艺范儿,一支笔、一本书、与学习有关的场景和道具都能体现文艺范儿,就看你怎么利用了。

  搞怪侠

  搞怪人生其乐无穷,娱乐自己,欢乐他人。

  科技狂

  有科幻梦的同学们,毕业照必须拍出科幻大片的感觉,相信这难不倒未来的“技术猿”和“程序猿”。

  另类葩

  不管什么圈子,都有让人想不到的天才型怪咖,你是么?

  梦幻者

  每个人童年时都有一个美丽的梦。头顶有一个叮当猫的飞行器,可以自由飞翔;骑着自行车就能上天;手上的魔法棒可以变出任何想要的东西……你的童年梦又是什么呢?

  穿越时空

  有一种穿越,会让人热泪盈眶,那就是站在现在,回忆那些年。

  马上毕业了,时间可以带走一切,却带不走美好的回忆,用镜头定格下那些最青春的瞬间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石光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313631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