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异形:契约》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5-22 13:22: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5月21日电(记者 高山)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科幻电影《异形:契约》本周在北美开画,首周末预计取得3600万美元的票房,险胜卫冕冠军《银河护卫队2》,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除去两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异形:契约》是经典科幻恐怖电影《异形》系列的第六部,也是上一部《异形》系列电影《普罗米修斯》的续集。根据票房统计机构数据,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制作成本达到9700万美元的《异形:契约》在北美票房的表现不如预期,也不如《普罗米修斯》。被称为“《异形》前传”的《普罗米修斯》2012年8月开画时,在北美取得了510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成绩。

  斯科特在1979年推出的首部《异形》是科幻电影的里程碑之作,他在2012年再次执导的《普罗米修斯》也成绩不俗,在全球吸金超过4亿美元。

  漫威影业和迪士尼公司联合出品的《银河护卫队2》在北美周末票房榜连续两周称霸后,本周末以微弱差距被《异形:契约》打败,屈居第二,预计本周末吸金3500万美元。目前,该片在全球电影市场已经获得了超过7.3亿美元的票房总收入。

  华纳兄弟推出的青少年题材影片《一切的一切》开画首周末在北美预计将取得12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冲到了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名。

  20世纪福克斯本周表现不俗,除了排名第一的《异形:契约》外,票房榜排名第四的《母女大战》和第五的《新小屁孩日记》也都是该公司出品的影片,两部电影预计将在北美分别取得760万和72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综述:中外影人齐聚戛纳探讨中国艺术电影发展
    中外电影人19日在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座谈会,聚焦中国近年的艺术影院网络。与会者认为,中国艺术电影的生态环境日益改善,中国和欧洲应在艺术电影创作、制作和发行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
    2017-05-20 12:44:23
  • 戛纳电影节揭幕 两部入围影片不入院线惹争议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17日晚拉开帷幕。5月17日,在法国戛纳,开幕影片《伊斯梅尔的幽魂》主创团队亮相开幕式红毯。5月17日,在法国戛纳,美国演员、电影节评委会成员威尔·史密斯亮相开幕式红毯。
    2017-05-18 16:49:10
  • 美媒称好莱坞日益依赖中国市场:没有中国拍不了电影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美媒称,美国电影行业已离不开中国的投资者及其超过10亿的潜在观众。国际授权业协会大中华区负责人黄玉芬说,到2020年中国的特许商品销售额预计将超过100亿美元,届时中国将超过日本成为亚洲最大的特许商品市场。
    2017-04-20 07:47: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1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