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专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澳大利亚带来机遇
2017-05-07 14:16: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5月6日电(记者张小军 何嘉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商学院教授汉斯·亨得利希克(中文名杭智科)日前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为澳大利亚带来很多机遇,关键在于如何把握。

  杭智科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实现全球化的一种方法,积极参与将使澳大利亚与东南亚国家的关系更加紧密。他认为,“一带一路”有非常光明的前景,他期待澳大利亚可以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这个倡议中去。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在澳投资增长约12%。杭智科认为,这个数字可以更高。

  杭智科还说,“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开放战略的最新举措,能促进地区融合,助力邻国与中国经济实现融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中企在澳大利亚展出新能源产品拓展商机
    新华社悉尼5月4日电比亚迪、晶科等中国新能源企业亮相3日至4日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展示多款产品以开拓澳大利亚市场。
    2017-05-04 21:16:18
  • 海南三亚在台推介“热带婚礼季”
    海南省三亚市4日在台北举办主题为“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旅游推介会,针对台湾市场推出“三亚热带婚礼季”系列婚庆产品,吸引台湾崇尚滨海婚礼的准新人。
    2017-05-04 20:21: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保加利亚庆祝军队节
    保加利亚庆祝军队节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93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