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和土耳其深化跨境电商领域合作
2017-05-05 18:17: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5月5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中国-土耳其跨境电子商务试点项目介绍会4日在土中南部城市开塞利举行,中土两国政府和企业界代表就深化跨境电商合作、搭建“网上丝绸之路”展开深入交流。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在致辞中表示,中土战略合作关系保持全面快速发展势头,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得到土方领导人和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贸易畅通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内容,两国应用好共建的跨境电商平台,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中土贸易新的重要渠道。

  土耳其商品交易与商会联盟主席勒法特·希萨尔哲克勒奥卢表示,跨境电商是互联网时代新的贸易机遇,将为土耳其中小企业提供国际商机,为土中贸易创造新的增长点。

  在当天的仪式上,中国重庆市和土耳其开塞利市启动了“网上丝绸之路”经济合作试验区建设,围绕数字经济、贸易便利化、保税园区等加强交流合作。中国跨境电商敦煌网和土耳其合作方达成协议,将在两国分别搭建数字贸易中心,以使两国企业和消费者更加直观、便利地采购跨境商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电商时代打假面临新问题 制假售假者违法成本低?
    电商时代,制假售假是不是成本极低却获利极丰?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朱某等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一案的判决书显示,不到一年时间,朱某伙同曹某利用淘宝网注册5家网店对外销售各种假冒品牌的白酒、洋酒,销售金额共计93万余元。
    2017-04-26 09:08:19
  • 电商布局人工智能 “客服小二”将变机器人
    现如今,人工智能已经步入快车道,而随着技术越来越成熟、应用越来越广泛,未来对电子商务的拉动作用也不容小觑。专家预测,几年之后,我们网上购物时面对的“客服小二”,可能都是机器人。
    2017-04-17 10:47:07
  • 农村电商怎么“养”:消费先行,销售其后
    如果没有“网货下乡”,农村市场无法突破物流和信息流的限制,便无法更好地实现“网货进城”,使农民增收。
    2017-04-17 11:53: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92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