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捷克举办素食节提倡健康生活方式
2017-05-01 15:32: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格4月30日电(记者王义)捷克首都布拉格4月30日举办素食节,宣传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保护动物的理念。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布拉格素食节是捷克和中欧最大的素食节,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素食节的宗旨是提倡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希望公众能换个角度看待人类生活的地球、食物和身边的动物。

  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素食节让公众更多地了解新的理念、烹饪方式和食品,如蔬菜汉堡、无奶冰激凌等。

  组织者介绍说,为提升人们善待动物的意识,本届素食节上增设的一个新鲜事物是,参加者可以通过佩戴虚拟现实眼镜等方式,亲身体验动物们的生活。

  据介绍,近年素食运动在捷克越来越受欢迎。今年的素食节共设有80多个摊位,展出各色素食美味食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90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