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南公交司机个人手机上交
2017-04-25 14:15:38 来源: 新民晚报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说:根据上南公交的这一新招,司机个人的智能手机将不会出现在车厢中。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今天(25日)早晨,公交驾驶员马海波刚上班,就把自己的手机交给了调度员放入统一制作的专用保管箱,之后接过调度员递上的一只专用手机,开始了一天的营运。据悉,这一“个人手机统一管,专用手机进车厢”的安全行车新举措,今天起在781路试点,取得经验后将在上南公交各线路上推广。

  个人手机统一管理有助于驾驶员安全行车,那么在营运中有突发情况怎么办?上南公交在开展营运驾驶员手机统一管理时,同步采购了一大批非智能手机,提供给每辆营运车,驾驶员在上班前向当班调度领用。这些非智能专用手机仅有通话功能和拍照功能,可方便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拨打求助电话,并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拍照取证。(新民晚报记者 张欣平 通讯员 刘天林)

+1
【纠错】责任编辑: 李晓丹
新闻评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6136234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