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井冈山木板桥塌陷事故中受伤香港游客已有10人出院返港
2017-04-18 20:09: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4月18日电(记者郭强)记者从江西省井冈山市委宣传部获悉,井冈山景区木板桥塌陷事故造成的十余名受伤游客中,有11人为香港游客。目前,这11名香港游客中已有10人出院返港,1人因肋骨骨折仍在当地接受治疗。

  4月15日16时左右,井冈山景区杜鹃山验票口一木板桥发生塌陷事故,造成十余名游客受伤。事故发生后,井冈山景区启动应急预案,开展现场救援,将受伤游客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受伤游客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江西井冈山一木板桥塌陷致十余名游客受伤
    记者从江西省井冈山市委宣传部获悉,15日16时左右,井冈山景区杜鹃山验票口一木板桥发生塌陷事故,造成十余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2017-04-15 20:31:35
  • 山东淄博一路边在建地下停车场大面积塌陷
    11日下午,淄博市张店区一处主干热力管线相邻的在建地下停车场发生大面积塌陷,面积达数百平方米。至于塌陷的原因,停车场施工方认为是热力管线漏水所致,而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却怀疑是停车场存在质量问题。
    2017-02-13 17:27:57
  • 兰州回应道路塌陷事件 拟全面探测道路及地下管网
    3日,兰州市城乡建设局针对市区道路塌陷举行媒体见面会,兰州将城市安全地理信息系统列入2017年城建计划,组织专业人员,投入专业设备,对道路及地下管网开展全面探测,防患于未然。
    2016-12-04 04:34: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反恐突击手炼成记
    反恐突击手炼成记
    伦敦公园鲜花绽放
    伦敦公园鲜花绽放
    662个“卓别林”
    662个“卓别林”
    取水
    取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83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