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白河县山体滑坡
2017-04-17 21:50: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4月17日电(记者陈昌奇)陕西省白河县茅坪镇17日11时58分发生山体滑坡,一栋居住11户39人的居民楼垮塌,经初步排查仍有7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正在搜救其余被困人员。

  故事发生后,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分别做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查明原因、科学施救,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目前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长庄长兴带领国土资源厅等相关部门及专家赶赴现场,指导市县搜救工作。

  安康市成立4·17茅坪镇山体滑塌处置工作现场指挥部,开展现场搜救、医疗救助、灾害调查和信息处置工作。目前,有253名消防官兵、公安干警、民兵及医护人员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 陕西红拳保护基地揭牌
    (记者 贺晓龙) 陕西红拳保护基地日前在三原张家窑民俗文化村正式落户挂牌,这标志着国家级非遗红拳的保护、传承、弘扬、发展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红拳历经千百年风雨沧桑,深深扎根于三秦大地,红拳文化承载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勇于拼搏进取的精神元素。
    2017-04-17 05:01:47
  • 陕西:绿水青山间村民频遇“遛弯”野生大熊猫
    “野生大熊猫最近经常下山遛弯,我接连两天都见到了呢!”13日,陕西佛坪县岳坝镇岳坝村村民王勇笑呵呵地说,这是他近半个月以来第4次看到野生大熊猫。
    2017-04-13 16:39: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82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