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宝贝老板》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2017-04-10 10:23: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4月9日电(记者高山)由梦工厂动画制作、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动画片《宝贝老板》本周末3天预计吸金2630万美元,蝉联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冠军。

  改编自同名儿童图书的《宝贝老板》3月31日在北美开画后10天的北美票房总收入,预计将达到约8940万美元。

  排名第二的依然是迪士尼公司的奇幻电影《美女与野兽》,本周末北美票房收入预计为2500万美元,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的周末收入为3610万美元。该片上映4周以来在全球电影市场大获成功,目前全球票房总收入已经超过9.77亿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索尼新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然而这部被索尼寄予厚望的动画新片开画3天的北美票房总收入预计仅有1400万美元,是近年来好莱坞大公司动画片开画最差成绩之一。2011年《蓝精灵》上映时曾在全球票房收获高达5.63亿美元,2013年《蓝精灵2》的表现就逊色不少,全球票房收入约为3.48亿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另外一部新片——华纳兄弟的《三个老枪手》,北美周末票房收入预计为1250万美元。这部翻拍的喜剧片由摩根·弗里曼、迈克尔·凯恩和艾伦·阿金三位“老戏骨”联袂主演。

  排名第五的是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收入预计为735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瑞士莫尔日郁金香节
    瑞士莫尔日郁金香节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79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