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京津冀内蒙古跨区域促进就业招聘会将于4月举行
2017-03-30 10:56: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30日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京津冀内蒙古跨区域促进就业招聘会将于4月8日至9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鼓励各类用人单位跨区域吸纳就业人员。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总工会等部门共同主办,主题为“就业成就未来,创业实现梦想”,将邀请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等地的上百家企业参会,设置招聘展位600多组,预计有3万多求职者进场求职。

  据了解,主办方还将组织各类优秀企业进场招聘,并设立家政服务及劳务培训演示专区、新经济新行业创新创业展示专区、工会维权法律咨询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重点帮助农牧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待岗职工等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和再就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 我国就业格局呈现五大新特点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国家统计局网站29日发布消息说,2012年至2016年,31个大城市城镇调查失业率基本稳定在5.1%左右。
    2017-03-29 22:42:13
  • 武汉:多项举措留住18万大学生创业就业
    放开大学生落户门槛、落实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生活补贴政策、实行大学生人才公寓统一配租……记者近日从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武汉将采取多项举措,力争留下18万大学生创业就业。
    2017-03-27 15:57:38
  • 河南调高部分就业补助标准 新增未就业应届生补贴
    为大力促进全社会就业创业,河南省财政厅和人社厅近日联合出台《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调高了相关就业补助标准,并新增未就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
    2017-03-29 15:21:33
新闻评论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521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