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儿子女友长得漂亮 大妈令对方开“正经工作证明”
2017-03-29 07:22:05 来源: 北京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要求公安机关开具的各种“奇葩”证明不胜枚举。近日,山东淄博高青县公安局芦湖派出所又有人来开证明,要求开具的证明是“正经工作证明”。原来王女士的儿子去南方打工,带回一个女友。因女孩长得太漂亮,打扮得花枝招展,冬天还穿裙子,且来家里第一天就跟儿子同住一屋,让她觉得姑娘可能是干不正当职业的。于是,她到派出所要求开“正经工作证明”。民警对其做了近一个小时的思想工作,王女士才不再坚持己见,转身离去。

  【网友议论】

  Blue-Skies啊:儿媳妇:开一个好婆婆证明。

  0918你我ta:请问长得丑的需要开什么证明,我去准备一下。

  用户5487436116:婆婆的做法欠妥当,但第一次去男方家就理所当然住一个房间,是不是也该检点一下自己的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 为陪女友过生日 小伙从北京骑行2000余公里到内江
    为陪老家在四川内江的女友过生日,1月7日,湖北小伙郭川(化名)骑着单车,从工作地北京通州出发。21日,骑行15天2000余公里后,终于赶到了内江。
    2017-01-23 08:41:18
  • 租女友回家过年催生专职网站 租女友日均价1500元
    临近年关,“租女友回家过年”又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律师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租友实为雇佣关系,租友平台应该具备资质证明,并且应该承担身份审查等义务。”  在这家租友网站上,北青报记者看到,网站在部分城市提供了代理信息,称代理可以担保客户的资金安全。
    2017-01-24 07:46:56
新闻评论
    各类风筝昆明蓝天下“斗艳”
    各类风筝昆明蓝天下“斗艳”
    航拍三峡大学“桃花朵朵开”游人如织
    航拍三峡大学“桃花朵朵开”游人如织
    植保无人机助力江西现代农业
    植保无人机助力江西现代农业
    湖南醴陵千亩桃林上演桃花瑜伽秀
    湖南醴陵千亩桃林上演桃花瑜伽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520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