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海峡青创基金与海峡文化小镇在福州启动
2017-03-28 16:50: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港澳台简讯

  海峡青创基金与海峡文化小镇在福州启动

  由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福建玖恒基金和台湾燿麒科技共同发起的“海峡青创基金”27日在福州启动,总规模规划为5亿元人民币,将为两岸青年创业提供助力。当天还举办了“海峡文化小镇”规划洽谈会,拟规划建设民俗文化旅游区、生态创业科技园、跨境商品展示中心、海峡青年创业园区、青年交流基地等。

  中银香港看好亚洲市场 推出全天候亚洲股票基金

  中银香港27日表示,亚洲厂商正由代工转型至自创品牌,出现了品牌崛起,逐渐取代其他国际品牌的例子。亚洲市场较其他地区拥有更大增长潜力,由于看好亚洲市场,故推出“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日本除外)股票基金”。

  香港经典肢体舞台剧《孤儿2.0》4月将登陆天津

  由香港绿叶剧团以《赵氏孤儿》为蓝本创作的肢体舞台剧《孤儿2.0》,将于4月2日至4日在天津大剧院多功能厅上演。该剧根据京剧的版本,以西方身段探索东方的文化。《赵氏孤儿》是第一部被翻译成欧洲语言的中国戏剧,有着媲美莎翁名剧的跌宕剧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凤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筑工地脚手架垮塌事故现场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筑工地脚手架垮塌事故现场
    “少年俄罗斯”选美大赛
    “少年俄罗斯”选美大赛
    上海虹口足球场起火 火势被扑灭无人受伤
    上海虹口足球场起火 火势被扑灭无人受伤
    故宫晒出赏花图
    故宫晒出赏花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1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