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迪拜网球赛科贝尔无缘决赛
2017-02-25 10:29: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扎比2月24日电 24日的迪拜女子网球赛单打半决赛中,来自德国的头号种子科贝尔以3:6和6:7(3:7)负于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无缘决赛。

  这场失利让科贝尔重返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梦想暂时无法实现。赛后,科贝尔透露自己在比赛中为膝伤所困。

  “我没有考虑这个(世界第一)。我知道当世界第一的感觉,我曾经当过,而且我肯定还想重返世界第一。对我而言,保持健康非常重要。如果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我能够稳定地参赛,看看会有怎样的进展。”

  另一场半决赛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用时90分钟,以6:3和6:4击败了塞瓦斯托娃,晋级决赛。

  沃兹尼亚奇说:“最近几周对我来说挺不错的,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袁晗
新闻评论
    巴基斯坦时装周
    巴基斯坦时装周
    “春游”冰雪世界
    “春游”冰雪世界
    山西运城:盐湖铲硝忙
    山西运城:盐湖铲硝忙
    美国百名小学生背诵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
    美国百名小学生背诵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41120528361